注册

嵩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来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赏梅时,暗香盈袖觅芳踪,春暖花开的时节,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赏梅啦!3月16日(本周六上午9:30)大美嵩县,“梅”你不行,嵩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届时满园芬芳,静候游人到来。

一踏入梅园,你就会闻见淡淡清香,几株娇俏的梅花立马占据了视觉中心,低调而又绚烂,朵朵怒放的梅花成了春天的信使,预告着春天的到来。

层层叠叠的花瓣,带着或深或浅的粉色,似是春日里的美人面,满满的少女心。

红颜淡妆的梅在枝头争艳,灿若云霞,分外夺目,花影绰约间有暗香浮动,似有若无,拨动人心。

一朵一朵缀在细瘦的枝头,从花骨朵到犹抱琵琶半遮面,再到迫不及待绽放,枝头已然是一片热闹无比,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这也是梅花招人喜爱的原因。

自然下垂的枝条,其上缀满花朵,宛如少女柔顺的头发。白色粉色交相辉映不分彼此。

它们就像初春里的一缕春光,让人们暂时忘却了寒冷,只尽情享受于这片艳丽的色彩中。

漫山遍野的梅花,让人看也看不够,在蓝天白云的陪衬下花容愈发艳丽。

大美嵩县 “梅”你不行

嵩县首届梅花文化旅游节欢迎你

花期:3月16日--4月15日

地址:嵩县德亭镇元湾村

路线:洛栾高速--嵩县出口--嵩县城--洛栾快速--元湾村

快邀上好友和家人,来嵩县元湾村“凹造型”吧!(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