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水木环保开展设备定期维护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联合研发中心对登封少林武僧文武学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进行了维护工作。据了解,登封武僧文武学校项目采用SMK58型集热器,采用空气源热泵辅助,日产40余吨45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联合研发中心对登封少林武僧文武学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进行了维护工作。

据了解,登封武僧文武学校项目采用SMK58型集热器,采用空气源热泵辅助,日产40余吨45℃恒温热水,完全可以满足在校师生3000余人的热水需求。

水木环保研发中心主管经理王世熹表示,此次设备维护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设备检修、设备运行情况检查、设备保养情况检查、热水温度检查等,希望售后人员秉承公司“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铸造精品工程”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现场,水木环保售后人员用一天的时间完成对少林武僧文武学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设备的检查、维修、保养工作,赢得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认可和赞美。

王世熹表示,定期维护工作不仅能促进设备的良好运行,维护客户的利益,也有力地推进了水木环保走向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高效益的发展新阶段。(供稿:徐红仑)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