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诚信自律创新活动总结评讲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凯受邀出席会议

3月13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诚信自律创新活动总结评讲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凯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副理事长周同和首先对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2018年度工作执行情况与2019年度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并提交理事会审议。周同和表示,2019年,省科技协会将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工作会议的统一安排,大力推进建设科技创新,促进绿色建筑转型发展,着力提升建筑能效。

随后,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理事长栾景阳就“开展诚信自律创新活动,推进全省建设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报告,栾景阳表示诚信自律创新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协会诚信自律管理水平,提高了会员整体素质,引导会员单位和个人守法经营,承担社会责任。会议最后,张向阳对“2018年度诚信自律创新活动总结评讲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后,王红凯表示,水木环保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精神,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之路,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继续加强诚信自律创新精神,全力推进将清洁的太阳能能源在各行各业中的使用,为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奋斗不息。(供稿:宋培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