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体系统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长,各乡镇初级中学校长,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

3月13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体系统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长,各乡镇初级中学校长,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天敏紧密联系教体系统实际,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对全县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廉洁守纪,把握角色定位,严格做到履职尽责。三要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工作,全力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政结合教体系统当前实际,提出了2019年教体系统的监督工作重点。

会上,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淑云就治理吃空饷和在职不在岗问题专项治理做了表态发言。副科级干部韩海涛就在职教师违规办班、参与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做了表态发言。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和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王晓亮 映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