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教体系统召开“一案一总结 一案一警示 一案一整改”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存敬畏、守底线,3月13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系统召开“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动员会。教体系统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

为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存敬畏、守底线,3月13日,三门峡渑池县教体系统召开“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动员会。教体系统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校长,各乡镇初级中学校长,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天敏强调,教体系统广大干部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意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精准履职,全力尽责。要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终极目标。

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和2019年教体系统工作实际,吴天敏要求:一要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强化中层管理人员廉政管理,降低廉政风险等级。三要对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大事项严格问责。

县纪委监察委调研法规室主任李彦哲就教体系统“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找准问题根源,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三要做实重点环节,避免重蹈覆辙。要坚持“一案一总结”,突出针对性;要推进“一案一警示”,突出震撼性;实行“一案一整改”,突出实效性。

会上,教体局党组通报了原五小校长严重违纪案例总结剖析材料,违纪当事人作了现场忏悔,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晓亮 映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