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又退赛!波琳娜因伤退出《歌手》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3月13日,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组发布声明,称歌手波琳娜因背部肌肉及腰椎严重受伤,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不能到达长沙录制常规赛最后一期竞演。

又退赛!波琳娜因伤退出《歌手》,陈楚生为踢馆歌手

新京报讯3月13日,湖南卫视《歌手》节目组发布声明,称歌手波琳娜因背部肌肉及腰椎严重受伤,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不能到达长沙录制常规赛最后一期竞演。

经过节目组商议决定:由于波琳娜缺席此次录制,本轮成绩清零,且默认她为本轮淘汰歌手。与此同时,《歌手》第十一期竞演变更为踢馆赛,将增加专家推选踢馆歌手陈楚生参与竞演,踢馆规则保持不变,即专家推选踢馆歌手成绩进入前四,则为踢馆成功,末位歌手淘汰;否则踢馆歌手失败。此前,节目组曾宣布龚琳娜为终极补位选手,她将于出现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

波琳娜是俄罗斯女歌手,曾两度获得俄罗斯最高音乐奖项“金色留声机”,代表俄罗斯征战欧歌赛并创下俄罗斯近七年来的最佳战绩,她还曾连续两年担任俄罗斯版《好声音》导师。陈楚生在2007年7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并获得全国总冠军,因首支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被观众所熟知。

《歌手》原名《我是歌手》,自2013年开播以来,频频出现退赛选手,包括齐秦、罗琦、孙楠、谭晶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