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人的社交 从一杯黑糖彪奶茶开始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年轻人的社交从一杯黑糖彪奶茶开始以前人们一见面总说“要约饭嘛”,而现在年轻人的社交却可以从“要点杯奶茶嘛”开始。你可以不知道近期有什么娱乐花边新

原标题:年轻人的社交从一杯黑糖彪奶茶开始

以前人们一见面总说“要约饭嘛”,而现在年轻人的社交却可以从“要点杯奶茶嘛”开始。你可以不知道近期有什么娱乐花边新闻,你也可以不知道近期哪位明星C位出道了,但是你一定不能不知道近期流行的网红奶茶是什么。

和初次见面的朋友分享一下彼此点奶茶的喜好,几分糖,加什么料,奶茶店里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隐藏菜单,彼此之间的距离一下就拉近了,没有什么问题是喝一杯奶茶不能解决的。

上学时为室友带一杯奶茶,能够很快跟他们打成一片,熟络起来,工作时为同事带一杯奶茶,能够增加好感,工作更开心。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见面也一定要去熟悉的老地方品一杯奶茶,好好享受这美好时光。

有很多推文说,我们这代年轻人,是被奶茶,抖音这样的速朽事物毁掉的一代,但我不这么觉得。奶茶似乎给当代年轻人的相处提供了一条捷径。开心时候我们想起它,难过时我们想起它,破冰时我们想起它,想要增进感情时我们想起它,省去了很多踌躇和猜疑。

找到这样一种通用,但又可以传达心意的方式,倒不如说是我们这代人的福气。每次快乐或者难过,我们总能用一杯黑糖彪一起分享。

有关黑糖彪,想了解更多,可以进入官网咨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