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一行前往张职IT兄弟连教育互联网学院视察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一行前往张职IT兄弟连教育互联网学院视察调研初春三月,苇草新蕊,杨柳吐新。3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等一行领导对IT兄弟连与张家口职

原标题: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一行前往张职IT兄弟连教育互联网学院视察调研

初春三月,苇草新蕊,杨柳吐新。3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等一行领导对IT兄弟连与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建的“互联网学院”进行视察调研,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立秋、IT兄弟连总裁李超等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回建等一行领导考察了兄弟连互联网学院实训基地,现场了解了校企合作与专业共建模式的流程,认真细致地询问了在校学生专业学习和实习实训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IT兄弟连出版的各类技术图书与知识图谱,对张职与IT兄弟连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互联网学院目前和未来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若干指导意见。

image.png

(中间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左二IT兄弟连总裁李超)

回建谈到“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模式是高职教育校企合作的关键,看了张职和IT兄弟连共建的互联网学院很有感触,从学院专业的教学管理到人才培养成果上看很受感动。校企合作办学既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也是职业院校生存之本。”

而此前,IT兄弟连总裁李超也与张职兄弟连互联网学院近300名在校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image.png

李超表示,目前虽然正值春招旺季,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学生毕业后的选择方向也渐趋多样化,出国、继续读书、慢就业等各种形式也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再加上2018年“寒冬”经济的影响,很多大学生会选择参加短期培训或者慢就业来减缓就业压力,提升职场竞争力。

在今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职业教育也作出了重要指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我们要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未来IT兄弟连将会投入更多的资金、设备、技术资源到高校,将“好环境、好课程、好老师、好就业、好学员”的服务标准引入学校,努力提升学生学习的软硬件教学环境,综合提升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