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人生在世如渡苦海,“亿被滋”要做的就是带给全人类来自大自然的“温馨”呵护。——郑州长奥生

原标题: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

 

人生在世如渡苦海,“亿被滋”要做的就是带给全人类来自大自然的“温馨”呵护。

——郑州长奥生物科技董事长:周彬

自然界存在一种很有意思的现象,中央电视台《人与自然》纪录节目在录制各种动物行踪时,经常会拍到饥渴的斑马或者羚羊谨慎的观察水源地周边环境后,靠近水源采取半蹲的姿势补充水分。有意思的是,所有的动物在饮水的同时,无一例外的会将双耳高高竖起,并时不时的抬头观察周边环境。

有趣现象的背后原因

主持人在节目解说中讲到:这种现象是基于动物天生对于自然界危险因素的排斥所形成的避害行为。对,它们警觉,是因为它们担心可能随时出现在身后的“敌人”,是因为它们趋利避害的天性驱使它们做出的本能反应。

春秋战国时期的法家曾提出:趋利避害是动物的天性。在自然界,人类作为高级动物同样具备趋利避害的本能。原始社会,人类祖先为了照明并驱赶猛兽,发明了火;为了抵御恶劣气候并保护生命健康,制作了兽衣。现代社会,人类的趋利避害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了保证早产儿顺利度过危险期,人类发明了婴儿温箱;为了可以创造舒适的空间温度,人类发明了温室。为了抵御寒冷的室外环境,人类发明了保暖衣…这一切均是源于人类趋利避害的本性使然。

面对气候环境威胁,人类何以趋利避害

作为世界上唯一具备高级思考能力的人类,在生物界牢牢占据着首位,但是在自然界,千百年来始终受到气候环境的威胁。众所周知,人类是恒温动物,特殊的生理机能要求人类不能长时间处于过高或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但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却并不会以人类的意志而改变。所以,聪明的人类为了保证健康的工作生活发明了空调。100年来,空调在社会生产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贡献,但不可否认,伴随着空调的过度使用,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关节酸痛等各种“空调病”严重侵袭着人类的健康。

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自然健康生活环境温度?

科学实验证明,最适宜人类休息的环境温度为28°,在这个温度点,人体的各项机能将会处于最佳状态,所以,这个温度点也被称为“黄金温度”。如果能够实现“黄金温度”的技术锁定,那么,人类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免受自然气温环境威胁!

于是,郑州长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身成为“黄金温度追梦人”,这一追,便是9年。

2018年,随着郑州长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的突破,“恒温液”横空出世,“黄金温度”应用,不再是梦。

周彬和他的"生态科技梦"

周总是一个“坐不住”的人。在以往的经商生涯中,因为工作原因他不得不居住在寒冷潮湿的地区,有时候半夜醒来,随身的被子湿的都能拧出水来,他深深体验到了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对身体的伤害。于是,探索低温环境下人体健康温度控制就成为他一直寻找的方向。

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

郑州长奥生物科技董事长周彬

机缘巧合之下,周总得到恒温科学领域专家张宇龙工程师的指点,他发现,恒温科学正是健康温控的突破口。2009年6月周总追随恒温科学领域专家张宇龙工程师,组织科研团队开始了对‘恒温技术’项目的漫长研发。

项目成立伊始,周总便为公司的运营定下基调:进行对人类健康有利的生物科技研发,销售健康环保功效的科技产品。为了对产品的健康功效负责,周总充当起了产品效果亲身试验人。

就这样,9年来,从研发到测试,从理论成品到实际验证,周总和张工带着他们的研发团队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人烟稀少的西藏草原、温差极大的内蒙草原、冰天雪地的东北林地,潮湿明显的湖南等等,冒着恶劣环境通宵测试记录实验数据已记不清次数。为充分验证研发技术核心在极端温度下的稳定性,他们成为零下二十度冷库的“常客”。为了测试数据的准确和严谨,每次的冷库耐温测试都必须时刻记录测试品的数据变化,单次测试时间不可少于1个小时。这意味着张工,周总和他们的团队每次的冷库测试必须忍受“冷冻”最少一个小时。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4月,标志着自然环保恒温领域的革命性科技成果——“恒温液”产品横空问世。“恒温液”是利用多种矿物和植物提取液,配合复杂技术工序制作而成的“自然环保恒温原液”。特别的是,恒温液产品不需要通过第三方能源进行驱动,仅需要人体温度唤醒,便可以始终保持28°±3的温度区间。这意味着,“恒温液”产品将可以应用于人体贴身产品领域。

“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

温度是影响睡眠的最主要的环境要素。卧床后能否迅速入睡,与贴身睡眠空间温度有直接关系。而基于“恒温液开发的恒温产品”可以与人体进行温度互动并迅速恒温的特质,决定了其在睡眠应用领域的必要性。

2018年4月,蕴含“运动睡眠”基因的“亿被滋”恒温被产品重磅登场。“亿被滋”恒温被具备抗潮湿、恒温、促进微循环的特点。在环境温度过低时,“亿被滋”将释放热量并保持在28°±3的舒适温度区间;长期使用亿被滋”可促进机体微循环。

亿被滋恒温被:呵护生命的黄金温度

亿被滋恒温被

相较于传统被褥,“亿被滋”恒温被褥打破了人类机体在传统睡眠状态下的“被动休眠”常态,创造性的开创了睡眠+微循环的“运动睡眠”新局面。

另外,长奥生物科技已制成运动按摩鞋垫,这款鞋垫可以令使用者的足部时刻保持在运动按摩状态,同时,产品的乌拉草成分亦可以抵抗足部的细菌感染。垫上这款产品,再也不用担心多汗、冰足、脚气了。

据了解,长奥生物科技将“恒温液”技术应用定位于人体接触类家纺领域,日前,该公司正在加紧研制“野外露营恒温液睡袋”、恒温衬衣,恒温鞋,“恒温坐垫”等恒温产品。

趋利不避害,只为“温暖”呵护

在对待自身健康安全方面,没有人去违背“趋利避害”的本能法则。而在关乎普罗大众健康安全方面,张工,周总和他们的团队却甘愿做到“趋利不避害”,趋的何利?大众健康之利;不避何害?冰冷刺骨,病痛纠缠的“卧薪尝胆”之苦。这是一位研究国学的朋友了解了恒温项目研发团队的研发经历后的评价。

当周总听到朋友对他“趋利不避害”的感叹时,这个50多岁的汉子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他说道:人生在世如渡苦海,长奥要做的就是带给人们来自大自然的“温馨”呵护。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