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鹅电竞无风TOT巧妙指挥,带队吃鸡!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志邦家居7999元/空间百变定制掀起定制行业新风暴》日前,志邦家居携手周杰伦以“献给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为主题打造的微电影正式发布,周杰伦在此片中致敬了其生命中最重要

原标题:企鹅电竞无风TOT巧妙指挥,带队吃鸡!

近日,老牌强队qm战队参加了《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在第二个比赛日BD组第五局中,qm战队队长企鹅电竞主播无风TOT指挥出色,带领qm战队拿下战队首个吃鸡。企鹅电竞主播无风TOT是qm战队队长,曾用自己最擅长的98K打上过绝地求生亚服前三, 曾经被粉丝冠以“亚洲狙神”的称号。而qm战队全队也是老牌强队,实力不凡,但是在这次《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中qm战队一开始发挥并不好,积分一度垫底,不过在第二个比赛日第五局中qm战队一扫颓势,在队长无风TOT的带领下20杀刷新此次比赛记录成功吃鸡。

无风TOT

企鹅电竞主播无风TOT淘汰敌人

这局比赛用图为海岛,安全区以圣山为中心展开,qm战队依旧跳了自己最擅长的R城,比赛前期,qm战队先是派出队友侦查,随后qm战队转移时遇上了Su4战队,虽然两队有小范围交火但是并没有产生淘汰。游戏中后期安全区刷在了圣山西侧,此时范围较小,多队开始交火,而qm战队突然开始发力,从北部向南一路打开一条路转移到圈边的位置。比赛最后,包括qm战队在内的四个战队开始混战交火,qm从安全区北侧一路不断击杀拿下15个击杀数,最后qm战队与Su4这两个前期偶遇的战队开始最终决战,由qm战队笑到最后拿下20杀刷新纪录成功吃鸡。

在前面的比赛中qm战队成绩不太理想,积分甚至排名倒数,可以说有很大的压力,粉丝们也期待qm战队能够找回状态。在这一局比赛中,qm战队顶住压力表现出色,在安全区刷得比较极端少见的情况下稳住了节奏,不断击杀拿到了20杀的超高淘汰分,并且击败了OMG与Su4等强队,qm不愧为老牌强队。

无风TOT

Qm战队队长、企鹅电竞主播无风TOT

qm战队首鸡,队长企鹅电竞主播无风TOT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这局比赛中无风TOT作为指挥多次带领qm战队巧妙转移,连比赛解说也惊叹不已,可以说企鹅电竞无风TOT的指挥在这局比赛中至关重要。这局比赛过后,qm战队找回了自信,在后面一局的比赛中也持续了火热状态,虽然没能吃鸡也拿到了比较好的排名与分数,两局比赛下来qm的排名积分增加了不少,期待qm战队持续出色表现,争取拿下冠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