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之乡巴马火麻油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长寿之乡巴马火麻油在苏宁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持续一段时间,自巴马火麻油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对巴马火麻油发表了自己的喜爱,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热烈的讨论。

长寿之乡巴马火麻油在苏宁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持续一段时间,自巴马火麻油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对巴马火麻油发表了自己的喜爱,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热烈的讨论。

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卵磷脂、亚麻酸、维生素及钙、铁矿物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减缓衰老,延年益寿。因其火麻油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巴马传统习惯称之为“长寿麻”、“长寿油”,故此得名。

健康长寿是所有人的追求,而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作为世界著名的长寿之乡,光是甲篆乡平安村500多口人中就有7位百岁老人。他们健康长寿的秘密是什么呢?

巴马地处桂西北山区,生态环境好,地下水资源矿物质丰富,拥有难得的长寿自然环境。除此以外,巴马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和膳食结构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巴马长寿食品火麻,早已被中央电视台多次报道,专家也多次提及火麻是什么?火麻是药食两用植物,在中国,长寿之乡巴马的火麻最为著名。火麻的种子叫火麻仁,可制作成火麻油,长期摄入火麻食品被认为是巴马人长寿的关键

火麻油是以火麻仁为原料采用低温冷榨的物理工艺制取而成,富含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还有卵磷脂、亚麻酸、维生素及钙、铁矿物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不含有胆固醇,具有益心脑血管健康、延年益寿的功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火麻油的功效与作用吧!

火麻油的食用方法

1、口服:火麻油可以直接口服,在早上空腹两勺(约10毫升),补充全天维生素E,润肠通便,有效调理人体新陈代谢。

2、凉拌:无需加热,直接凉拌各种荤菜、蔬菜或者可配合沙拉酱做调剂品,使菜品色泽鲜亮,味道爽滑,清香不油腻。

3、热炒:蔬菜类可以直接热油后,放入蔬菜炒熟即可,火麻油同样也是可以跟其他植物油一样,可以用热炒青菜。

4、煎炒:火麻油有易溶于水的特性,可以煎食物,少量油可以跟食材的水溶和,一起加热食品能够保留油的营养价值。

5、烤烘:火麻油可以用来烤烘,烤食物时在表面涂抹一层,保持食物酥脆,口感爽滑,而不上火,让食材带有植物清香。

6、汤菜:火麻油可以用来煮汤菜,可以在煮汤时加入一匙,能够使得汤品更加清鲜味美,且汤不会过于清淡或是油腻。

7、清蒸:清蒸时加入一匙菜品更加清香鲜艳,还可以在清蒸后,觉得不够香滑,后面放火麻油一样能够使得菜品香滑。

温馨提示:火麻油的吃法很多,如果是用于养胃以及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等,建议生吃,或者拌蜂蜜或者酸奶食用,药效更高,治病防病效果更佳!此次众筹活动将会持续30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购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