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山推出“宠爱有加”旅游套餐组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长寿山实力宠粉,霸气的套餐优惠、美丽的视觉盛宴、丰富的舌尖美味,一切不以快乐游玩的出行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长寿山【宠爱有加】旅游套餐组合霸气推出!先来热热身……网红桥免费畅玩!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长寿山实力宠粉,霸气的套餐优惠、美丽的视觉盛宴、丰富的舌尖美味,一切不以快乐游玩的出行都是浪费时间和金钱。长寿山【宠爱有加】旅游套餐组合霸气推出!先来热热身,网红桥免费畅玩!

套餐一:长寿山【休闲游】

包含项目:景区门票: 50元、观光车: 30元、温泉票: 89元、小吃券: 20元

套餐原价:189元 现价:100元

套餐二:长寿山【登山游】

包含项目:景区门票: 50元、观光车: 30元、高空玻璃漂流: 80元、7D玻璃天桥: 50元、小吃券: 20元

套餐原价:230元 现价:155元

套餐三:长寿山【畅玩游】

包含项目:景区门票: 50元、观光车:30元、高空玻璃漂流: 80元、7D玻璃天桥: 50元、欣欣体能乐园: 98元、七彩旱滑: 30元、小吃券: 20元

套餐原价:358元 现价:200元

活动截止时间: 3月9日至4月28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