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从内改善 保证血液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郑州不少医美机构都推出了一种叫“血液净化”的项目,吸引大量的消费者。但是,大多医美机构都不具有做血液净化的资质。

近期,郑州不少医美机构都推出了一种叫“血液净化”的项目,吸引大量的消费者。但是,大多医美机构都不具有做血液净化的资质。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护士站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隶属于巨星集团,下属7个子公司,实力雄厚,属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前端品牌。2018年8月,卫生厅组织的专家对巨星血液净化中心进行了评估、验收,准予其执业登记并开展血液净化治疗。2019年1月14日上午,巨星血液净化中心在郑州正式开业。中心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一家正规的血液净化中心。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

该中心占地约2600多平方米,是河南最大的血液净化中心,主要致力于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和三高人群的疾病预防和改善。

人是一个动态的系统,每天都在发生不同的变化。据了解,为知道顾客身体的指标和问题的所在,所有顾客均需要空腹进行体检,巨星血液净化中心的检测休息厅备有营养餐,具有专门的营养师进行营养餐的配比。

据了解,该中心检验师需有3到5年血液净化方面经验。血液净化中心院长姚安邦,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主要做预防医学,在没有生病之前提前进行预防,达到不治己病治未病的结果。技术院长张思佳,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血液方面的临床和研究。2016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153医院血液净化中心进修1年,多次参与血液中毒的抢救,具有丰富临床经验,被誉为武警河南总院获奖最多的主任。开展血液净化治疗千余次。所有的顾客都是二对一和四对一的服务,全程跟踪服务。

巨星血液净化中心

众所周知,北京301医院专家很难预约,但是在巨星,顾客可以提前半个月到一个星期跟主任医师提前预约,在血液净化中心进行一对一见诊。

据了解,该中心引进日本领先设备,共有18间VIP诊疗室,可以满足同时对18个顾客进行血液净化。据介绍,该中心血液净化仪器是日本原装旭化成最顶级智能仪器,代表着全球最先进最智能仪器,与普通血液净化仪器具有以下区别:

一、12级模式。可以根据不同顾客的身体问题进行不同的模式设定;

二、自备电源。在遇到停电等状况时还可以运行两个小时,能够保证血液重新正常的回溯到人体中;

三、自动辨别和加温模式;

四、四个独立工作泵。可以保持不停工作。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