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文深在西峡调研项目建设时要求:培育新的增长点 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在西峡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板块,全力冲刺开门红,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

3月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在西峡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板块,全力冲刺开门红,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生机盎然的西峡大地,干部群众精神饱满,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上优服务、提效能,抢时间、抓进度。一季度,该县集中开工项目46个,总投资76.24亿元,实现了开门红。

汉冶特钢有限公司,钢花飞舞、热气腾腾、一派繁忙,新上马的高品质钢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2.59亿元,设备已安装到位,正进行调试试车。张文深鼓励企业加快发展,通过上市尽快做大做强。

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是对传统中医药理论的传承与发展,今年5月有望投产,当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张文深要求有关部门搞好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优先使用本地产品,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南阳职业学院5D智造谷及实训工厂项目,按照技能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把工厂建在学院,把课堂设在车间,学生入学即入职。张文深要求认真总结推广这一技能人才、实用人才培养模式,为先进制造、高端制造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张文深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瑞发电气集团永磁变频高效电机生产线项目、众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只车桥及涡轮增压器生产线项目、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只涡轮增压壳体项目。张文深对西峡县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这些项目都是实实在在“平地起谷堆”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后劲。

张文深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尤其要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加快建设进度,紧扣重点聚焦发力,强力推进今年新上项目,大力培育新的增长点。着力科技创新,用科技创新武装企业,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用好现代金融,重抓重推企业上市工作,加快企业裂变式发展。突出招商选商,紧盯上级政策导向、产业发展趋势,创新招商方式,承接产业转移,力争落地一批大企业、好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马冰、李德成参加调研。(综合信息来源于南阳日报、南阳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