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州太行大峡谷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特色小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文联创作写生基地,桃花谷、王相岩、太行天路,一景一色,宛如画卷,处处山清水秀,怎能不火?

个性体验项目革新

太行魅力尽显

太行大峡谷景区实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个性化体验项目,高空滑索、摩天筒梯、峡谷漂流、国际自行车赛道等,惊险又刺激!

高颜值特色民宿

向往的生活在这里

不需要爬多高的山,走多远的路,只想找个干净又安静的林间小院呆着,喝喝茶看看书,看日出日落,看炊烟袅袅,听溪水潺潺,享受原汁原味的慢生活!依山傍水、鸟语花香,融入当地特色的石板民宿,满足我对“慢生活”的所有想象,来大峡谷住民宿,如何?

特色美食尽享

堪称“吃货天堂”

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来到太行大峡谷,当地特色美食多到数不过来,油炸小河虾,清炖土鸡,清蒸河鱼,妥妥的“吃货天堂”!

太行大峡谷“春到太行山花节”已拉开帷幕,欢迎热爱旅游的你前来观光旅游!

(供稿:胖花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