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明星同台 获万元大奖 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助你圆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与明星同台,获万元大奖,2019恒大•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开启!河南省所有高校的小伙伴均可参与!如果你对音乐爱到疯狂,如果你有信仰的音乐梦,如果你想站在舞台中央,如果你想与偶像同台演唱,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助你圆梦!

与明星同台,获万元大奖,2019恒大•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开启!河南省所有高校的小伙伴均可参与!如果你对音乐爱到疯狂,如果你有信仰的音乐梦,如果你想站在舞台中央,如果你想与偶像同台演唱,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助你圆梦!

1、活动时间

3月11日—4月28日

2、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读高校学生

3、活动地点

3月16日启动仪式暨海选赛第一站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3月23日海选赛第二站河南师范大学

3月30日海选赛第三站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4月9日海选赛第四站郑州西亚斯学院

4月13日海选赛第五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4月20日海选赛第六站焦作大学

4月27日总决赛郑州二七万达

4、奖项设置

总决赛设冠亚季军和最佳参与奖:

冠军1人奖金10000元

亚军1人奖金5000元

季军1人奖金3000元

备注:总决赛冠亚季军歌手均能够参与到云台山音乐节,登台表演;最佳参与奖15人获得奖杯和云台山伴手礼;最佳参与高校奖6个获得组委会颁发奖杯。

海选赛每站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3人(参赛成绩前三名选手)晋级决赛且获得现金奖励500元和云台山门票2张

二等奖3人(参赛成绩第四至第六名选手)现金奖励300元和云台山门票2张

三等奖4人(参赛成绩第七至第十名选手)现金奖励100元和云台山门票1张

报名方式:关注“云台山景区”官方微信,并找到“明星同台!万元大奖!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火爆开启!”这篇微信,即刻报名。

2018年6月16日-17日在云台山景区,首届云台山音乐节成为数万乐迷盛大狂欢的盛典!万人合唱、摇旗呐喊,崔健、逃跑计划、南征北战等200位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为6万歌迷带来超震撼的演出,云台山从没有过这样的狂热与忘我!

2019年预告片

2019年恒大•云台山音乐节霸气归来,世界顶级的舞台效果,备受瞩目的明星阵容,更加嗨皮的娱乐氛围,带来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典!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5月3日-4日继续相约云台山!

云台山汉服花朝节门票优惠

1、门票特惠:3月1日至17日,所有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门票、车票连续三天有效),全国游客皆可享此优惠!

2、特色活动

汉服巡游:3月1日-17日每周六、日,在云台山红石峡、小寨沟、茱萸峰等景点开展大型汉服巡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仙气十足的古风盛宴!

汉服租借:汉服巡游期间,景区将在百家岩草坪广场为游客朋友们免费提供汉服租借。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