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会议场地 拯救你的会议恐惧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的会议场地,拯救你的会议恐惧症!高规格、环境佳、餐饮棒、住宿美、服务优、附加项目一应俱全!

宋式客栈——住的就是个“讲究”

出去开会,住的舒服一定是加分项。在宋朝,出门住宿必须带上身份证和职务证明,来到咱们清明上河园住宿没那么麻烦,带好身份证,官驿、满庭芳精品客栈任君挑选。

出门皆有官道,道路两旁栽种绿林,还设有歇马亭,就好比现在的休息区,如今清园客栈可谓是把住宿、歇脚、乘凉等各功能都涵盖其中了。

在北宋时,你的官品最大,请你住上房;明天来了更大的官儿,你就得把上房腾出去。可在清园不同,景区共有客房百余间,都是高品质的“上房”!甭管您来了多少人,统统保准满意。

宋式饭局——玩得起网红 撑得起品味

在北宋之前,一般人家一天只吃两顿饭,即出门前一顿,回家后一顿,有的皇权贵族才能吃三顿,而到了宋朝,人民生活开始富裕起来,才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三餐制”,酒馆、饭馆、甚至是夜市也都兴盛起来了。

这一传承也延续到了如今的清明上河园,宋代人吃什么?怎么吃?在这里如同一幅立体画卷一样展现在你面前,“浪花淘尽英雄,淘不尽饭桶”,各种特色美食在这里一一展现,大饱朵颐之后才能安心的开会。

百场精彩演出是你放松的必备良药

安史之乱前,中国的艺术主要是贵族的艺术;安史之乱后,中国的艺术变得更加民俗、市井、接地气。所以,如果你来到清明上河园参加会议,那可是来对了,因为不仅满足了会议需要,还能感受到深厚的民俗文化和皇家文化表演。

勾栏瓦肆、市井街道、皇家宫殿…凡走到之处皆有演出,一天园内各类演出场次更是达到百余场。

演出内容也丰富多样,《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水傀儡》、《民俗绝活》、情景互动等等。你若是来清园开会,还能看如此精彩的节目,随手po个朋友圈,就等别人羡慕吧!

看到这里,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订购会、商业会、讨论会、季度会,甭管什么“会议”,去清明上河园就对了!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