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朱泓潞的“聚美”之路:不妥协的坚持 打造健康医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随着大家审美观念地不断提升,“颜值经济”已然到来,医疗美容逐渐延展为“健康医美”的时代;河南巨星医疗集团董事、聚美医疗美容中心创始人朱泓潞说,医美是一种公开的时尚,它不仅是一个追求美的行业,更是无数爱美人士同为拼搏、开拓的事业。

近年来,随着大家审美观念地不断提升,“颜值经济”已然到来,医疗美容逐渐延展为“健康医美”的时代。河南巨星医疗集团董事、聚美医疗美容中心创始人朱泓潞说,医美是一种公开的时尚,它不仅是一个追求美的行业,更是无数爱美人士同为拼搏、开拓的事业。

据2018年阿里健康发布的《健康消费报告》显示,以90后为主力军的30岁左右健康消费人群占比超过50%,这些人群已成为医美产品选购的主力军。新的理念、思维和管理都将对医美市场形成冲击,医美市场的洗牌在所难免,医美行业的发展也必将迎来增长爆发态势。

聚美医疗美容中心创始人朱泓潞

毅然放弃 重头再来

作为一名即将步入中年的女人,如果你已经拥有足够体面的工作和生活,是否愿意为了事业推倒重来?即使前景未知,一片茫然,想必,多数女性的回答是否定的。但是,2014年的朱泓潞却将生活回归“原点”,放弃了做了十多年的进口化妆品总代理,倾其所有选择了医美行业重头再来。

从2003年创业到2019年,16年的时间里,我们未从朱泓潞身上看到过多岁月的痕迹。她淡然视笑地说,因为我做的是美丽的事业,热衷于和身边朋友一起留住美丽。多少的劳苦奔波,多少有时间、没点儿的日常加班,多少家人一通又一通的思念电话,她依然坚持前行!“欲其成,苦身心”朱泓潞放弃了许多,但也换取了多年后这份美丽事业的成功。

“投身于医美行业的动力,其实最早来源于我自己害怕衰老。”朱泓潞说,那段时间她眼角的皱纹非常明显,同绝大多数中年女性一样,焦虑、担心变老……一夜之间,恨不得尝试市面上的所有眼霜,结果却大都不尽如人意。偶然的一个机会,朋友送来了一张可以祛除皱纹的医美卡,她很犹豫,但也很想知道,是否真的有方法可以帮助“冻龄”呢?事实证明,朱泓潞的选择是对的。也就是在那年,聚美医疗美容中心正式成立。

聚美发展 健康医美

2015年,在聚美发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对美“执拗”不满足于现状的朱泓潞,再次跟随朋友参加了美容界内非常重要的健康医美发展会议。当时,我国医美行业有些混乱的现象。朱泓潞说,“那时,行业比较混乱,很多没有执照和非专业医生开的工作室,用假药或者没有任何医学知识基础的人在所谓的医生培训机构学几天在“鸡腿”上打打针、划划刀,就回来直接给客人打针做双眼皮。”为此,她感到非常的担心。

她说:“每年寒暑假,我们这里都有好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整形的,都是为了孩子以后能变得更美能有个更好的前程。”试想,如果自己怀揣着一颗爱美之心,却被“假医生”一刀毁了所有,便再也不好恢复了。凭着对行业的敬畏心和对顾客的责任感,身体力行,以己力呼吁践行医美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无论路途有多艰难,都要坚决和这些乱象划清界限,坚定走“健康医美”的道路,并在聚美用医用药上严格规定:所有药品及辅料必须从河南医药公司统一配货,所有医生必须有整形医师资格证并且有5年以上整形外科实践经验的方能上岗。为此,她也在经济上和精力上付出了更大的代价!

据了解,河南聚美医疗美容整形将致力于打造健康医美,它的成功创立,是该机构创始人朱泓潞长久以来对“美丽”的正确追求与严谨负责的态度。她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是决定未来的方向,相信人生的质量来自于决不妥协的信念。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一定布满荆棘,但这些坎坷都将蜕变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正所谓,女人之所以美丽,不仅是因为外表美,更是因为有一颗美丽的心;之所以自信,是因为有足够底气。

愿爱美人士与“聚美”一起留住美丽,守住美好。(李明明 胡坤华)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