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风盛宴 花开如潮 云台山美景、汉服巡游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古风盛宴,花开如潮,三月云台山美景等你来,切莫辜负了这大好春光的诚意馈赠!

古风盛宴,花开如潮,三月云台山美景等你来,切莫辜负了这大好春光的诚意馈赠!

云台山汉服花朝节攻略

云台山汉服花朝节门票优惠

1、门票特惠:3月1日至17日,所有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门票、车票连续三天有效),全国游客皆可享此优惠!

2、特色活动

汉服巡游:3月1日-17日每周六、日,在云台山红石峡、小寨沟、茱萸峰等景点开展大型汉服巡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仙气十足的古风盛宴!

汉服租借:汉服巡游期间,景区将在百家岩草坪广场为游客朋友们免费提供汉服租借。

养眼看这里

冬去春来,芳菲初绽,当云台山的美景撞上传统汉服,再现汉风盛世!三八节全国女神涌入云台山,体验一把穿越时空的浪漫古风。

吃货看这里

非遗发粑、肉串、冰粉、蒸玉米、烤肠、烤肉串、水果拼盘、柠檬小可爱等精美小吃和各种饮品,简直是诱惑满满。

品质生活看这里

好的民宿不仅仅是一个歇脚之地,更是旅途中的一个家,在云深山处偷得浮生半日闲。

沁园

地址:云台山景区岸上服务区

汀澜菊

地址:云台山景区古洞窑服务区

云上的院子

地址:云台山脚下金岭坡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