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新媒体联盟理事大会召开 西峡旅游通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8日,西峡新媒体联盟理事大会召开,西峡旅游通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3月8日,西峡新媒体联盟理事大会召开,西峡旅游通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为了适应网络文化发展新形势,开创西峡县新媒体建设新局面,3月8日,西峡县新媒体联盟理事会议在西峡县旅游局成功召开。西峡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杨文甫,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副局长王金营,西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总编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西峡县互联网事业的迅速发展,以微信公众号为主的自媒体也日益兴盛,为西峡县干部群众交流信息,便捷沟通提供了新平台、新渠道、也涌现出了一大批贴近群众、健康向上的优秀自媒体,形成了昂扬向上的网络氛围。

西峡新媒体联盟是由西峡县网信办和各新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媒体交流和共建平台,按照西峡网络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旨在加强网络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合力,研究新媒体传播和发展规律,营造西峡清朗的网络环境,为西峡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峡新媒体联盟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12个、理事单位37个,并进行了授牌,“西峡旅游通”当选为新媒体联盟新任理事长单位,这是西峡县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一件盛事。

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张智勇提出:希望各位新媒体联盟成员乘着此次会议的东风,发挥网络传播优势,汇聚网络传播力量,多聚焦西峡县旅游发展,多创作立意新颖的网络作品,书写描绘西峡秀美的山水、厚重的文化、淳朴的民风。让更多的人认识西峡,走进西峡,感受西峡。

西峡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杨文甫指出:希望西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引领意识、合作意识,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新媒体联盟的积极作用,规范自律,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氛围,共同推进新媒体联盟的健康发展!做时代脉搏的感知者、海量信息的淘金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文化传媒的奉献者。

杨文甫希望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能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充分发挥好协调服务作用,多进行探讨交流,更好地服务西峡群众,为西峡发展加油喝彩。多出精品,多出作品,讲好西峡故事、传播西峡声音、凝聚西峡力量、树好西峡形象,让西峡网络文化事业百花齐放!

杨文甫提出:希望“西峡旅游通”能总结成绩,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开拓发展,务实拼搏,带领大家多于各市县、各地区加强交流,互联互动。做好西峡新媒体联盟的顶梁柱!抬头兵!为西峡网络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