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9日晚9时,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当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夜深月朗,区委会议室灯火通明,干部们精神振奋,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

3月9日晚9时,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当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夜深月朗,区委会议室灯火通明,干部们精神振奋,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受。

区委书记陈广西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不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更要结合顺河实际,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乡村振兴的实际工作中;要把三农工作做为优先发展的工作,强化措施,科学有效推动三农工作,深入挖掘乡村的发展动能;要抓住乡村问题的主要矛盾,切实破除乡村振兴的瓶颈,补齐发展短板,抓住发展优势;要坚定不移的走绿色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让乡村更美、更宜居。”(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