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9日晚,鼓楼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耿国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

3月9日晚,开封市鼓楼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耿国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王国生书记和市委侯红书记分别根据省情、市情立足当下、站位高远,对三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耿国庆结合鼓楼实际强调,要抓好余店乡村振兴示范带试点,为全市乡村振兴探索新路子、打造新模式;要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好农村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夯实乡村治理根基。鼓楼区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三股劲”,以实干推动“三农”工作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新时代鼓楼更加出彩新篇章。(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