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烂漫春天,最美女人 2019豫见时尚菁英女性沙龙会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9日,迎着春风的脚步,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主办的2019豫见时尚菁英女性沙龙会在宝能郑州中心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为女性带来了一场风尚嘉年华。

破茧成蝶,华丽蜕变。芳华未尽,致菁英女性。一直以来,中国社会女性地位日益提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菁英女性力量愈发有力。3月9日,迎着春风的脚步,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主办的2019豫见时尚菁英女性沙龙会在宝能郑州中心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为女性带来了一场风尚嘉年华。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

据悉,本次沙龙会特邀请了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美美学院金牌美学主讲导师、中日国家认证高级形象管理师、中外明星艺人服装&造型主理人董释,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礼仪讲师韩涛,陕国投郑州财富中心副总经理张玉娥等知名人士,围绕女性的美丽、时尚、礼仪、魅力等展开思想交流、碰撞。

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礼仪讲师韩涛

她时代,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现在的女性不仅要会做事,更要会装扮。2019豫见时尚菁英女性沙龙会,通过专家分享、互动解答等方式,帮助女性了解自己,懂得自己,从穿衣打扮到说话谈吐,从服装销售到品牌设计,让每一位正在奋斗的女性了解自己的价值与方向。

2019豫见时尚菁英女性沙龙会现场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在沙龙会现场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服装行业的市场容量大、产品弹性小、吸纳就业多、带动能力强,它不仅仅是劳动密集型产业,还是时尚产业、文化产业、创意产业,包括大量的科技元素。在之前,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发起了“巧媳妇“工程,推动了服装产能下沉到劳动力来源地,不仅打造了影响力,也推动了就业率。李刚说:“未来,服装行业规模还会继续扩大,加入到其中的人会越来越多,至少还要再出一千个老板。这不仅是我们的机会,更是每一位爱美的女性的机会。”

据了解,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是河南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的行业社团,成立于2002年,是河南省从事服装鞋帽和相关服饰配件生产、科技、教育、流通以及有关联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09年被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河南省先进行业协会称号,是河南省仅有的三家5A级行业协会之一。会长李刚,多次获“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