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商道疑惑,育创业黑马 琴台书院首期《创业领袖班》开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在朗诵声中,琴台书院《创业领袖班》正式开课,这是琴台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开班仪式。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在朗诵声中,琴台书院《创业领袖班》正式开课,这是琴台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开班仪式。

琴台书院开班仪式

“解商道疑惑,育创业黑马”,这是吴书青当初创办琴台书院的初衷,也是琴台书院的宗旨。作为琴台书院的创办人,吴书青自2018年9月份开始筹备琴台书院以来,经过短短数月,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也有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实战营销专家、琴台酒肆创始人、琴台书院院长吴书青

3月8日,琴台书院首期《创业领袖班》正式开课,共汇聚了50位商业精英,共同研习、探讨商业经营成功之道。琴台书院执行院长黄世跃在开班典礼上说:“如何在暗礁涌动的市场中立于高岸,稳中求胜?如何在大众创新的环境中拔得头筹,勇争先锋?如何在陷于困境之时还能跃然而起,旗开得胜?而琴台书院就是聚集了众多酒类、茶类的商界精英,以研习中国茶酒文化、品读国学经典为基础,再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探讨创业、商业经营的成功之道。”

琴台书院执行院长黄世跃

琴台书院,隶属于四川琴台酒肆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据黄世跃介绍,四川琴台酒肆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创了酒业销售新模式,打破传统包装模式,将酒厂的酒品直接运送到琴台酒肆酒的终端门店,真正实现了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而让价格降低70%。“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而新模式也意味着‘新问题’,很多经销商在选择我们琴台酒肆之后,对于这种新模式理解不够,就更需要帮助经销商们解决实际运营问题。”

美国经济学家莱斯特曾说过:“21世纪的企业竞争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文化力的较量,没有强有力的文化支撑的企业将会失去发展所必需的营养,企业发展就会面临困境。”营销商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对行业敏锐而清楚的认识就会失去绝对的经济竞争力。“我们琴台书院除了帮助广大经销商解决运营问题外,还组织了酒道、茶道的文化培训、酒桌文化礼仪培训。从演讲销售到文化传播,琴台书院都开设了相应的课程,从根本上给予经销商一站式服务。”黄世跃说。

“琴台书院更注重的是行业的培训。”黄世跃告诉凤凰网河南,对于社会上众多的商业培训班,琴台书院则选择侧重于酒业和茶叶的培训,不求全面,但求专业。

既然做了,便要做到最好,琴台书院邀请了众多行业精英为学员培训。首期《创业领袖班》课程由实战派营销专家、琴台酒肆创始人吴书青,郑州大学副教授、新营销体系创始人、曾任双汇发展副总经理、《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刘春雄,亮剑咨询公司董事长、互联网社群营销专家、新营销体系联合创始人、粉丝研究院轮值院长、北京大学EMBA社群导师牛恩坤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特邀讲师、聚成股份华商书院高级讲师、华商书院商界领袖博学班班主任、CMC国际注册咨询师、2007年中国杰出咨询培训师张心容分别担任主讲。

琴台酒肆加盟商左雨

在首期课程中,学员左雨在听过课程后表示,琴台书院创办人吴书青是一个典型的行动实力派。“从当初听说要创办书院以来,只过去了短短几个月时间,但吴哥却能把理想变作现实,而且还完成的相当成功。他不仅帮助我们提高认识,还聚集了这么多成功的人,请来了这么多优秀的讲师,我相信在听过这一期课程后,定能有很大的收获。”琴台酒肆加盟商左雨的一番话也正是今天所有学员的心里话。

琴台书院开班仪式现场

若想更进一步,便要不断充电学习。吴书青说:“开展门店动销,要从店门走出去,由‘坐销’变‘行销’,在明确客户服务理念后,开创全新商业模式,策划精准的产品策略,才能快速提升门店销售额和品牌影响力,打造全渠道分销。通过全方位资源整合等多维度深剖析解惑,只有真正深度了解,才能打破固有思维,真正跳脱出来。”(刘海岗、范杰、郭苗华)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