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 唐河县检察院举办“庆三八”健身运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8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庆三八”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得到了全体女干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此次健身运动会共设:健步走、踢毽子、跳

3月8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庆三八”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得到了全体女干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此次健身运动会共设:健步走、踢毽子、跳绳3个比赛项目,全院4个支部24名女干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赛场上的队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比拼十分精彩激烈,场下的同事鼓劲加油、声声激昂;赛场精彩纷呈、趣味盎然。

经过1个半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公诉局支部、政治处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陈金玲、王萌荣获一等奖;程静、党捷荣获二等奖;张峰、李莉、惠小珂荣获三等奖。引导干警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是唐河县人民检察院贯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庆三八”健身运动会,使女性干警身心得到充分放松,促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刘涛 牛凌云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