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都明珠·滨湖新城“约惠三月天 魅力女神节”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著名作家冰心女士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r

著名作家冰心女士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自古女人既可温婉如水,亦可披荆斩棘,而现代的三八节起源于1909年美国妇女罢工,它的最初含义在于:女人的权利是站起来争取,不是跪着乞求到的。是的,如今已不称之为妇女节而是女神节,因为她们,就是自己的女王。

在这个全世界都把你捧上天的好日子,怎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女神”节?难道你还是准备停留在宅宅宅?买买买?或是收到一条感恩和祝福的短信,就算任务完成了?OH!NO!那只能说你想的太简单了!

真正的女王会懂得如何爱惜自己,如何疼爱自己,如何选择一个家,在自己屋檐下,做个不低头的女王。

三月,一个花开的季节,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南都明珠·滨湖新城用色彩呼唤,用七彩斑斓问候,用香气聆听,以最柔软姿态为女性带来精致生活,在这个魅力女神节,与你邂逅浪漫满屋的春天!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回馈南阳各界朋友们的关心厚爱,3月8日上午,南阳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惠三月天魅力女神节”主题活动惊艳开启,现场放送多重福利!

1.邂逅浪漫礼

凡是在3月8日莅临独山大道璟都国际写字楼一层活动现场者,即获得玫瑰花一枝。

2.惊喜创意礼

3月8日当天到访的客户均可参与个性丝网花DIY活动,体验花由心生,指尖绽放的惊喜,编织出专属自己的其乐无穷的花样年华。

3.专属甜蜜礼

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每个女人都是自己国度里的女王,她们配得享用生活的甜蜜滋味。3月8日当天到访的女性客户,均可获赠专属精致甜品。

4.至尊钜惠礼

3月8日当天女士购房尊享房款直减1万元并可参加任意活动,名额仅限5名,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9年3月8日-9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地点南阳市独山大道璟都国际写字楼一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