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代购ABM单创电商平台经营模式值得信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澳洲代购ABM单创电商平台经营模式值得信赖澳洲是很多人都向往去的旅游目的地,有着“购物天堂”的美誉。ABM单创就是这样的一个电商平台,我们现在在都市里都有大型的购物中

原标题:​澳洲代购ABM单创电商平台经营模式值得信赖

澳洲是很多人都向往去的旅游目的地,有着“购物天堂”的美誉。ABM单创就是这样的一个电商平台,我们现在在都市里都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名店街和代购市场等,各种商品特产琳琅满目,物美价廉。作为世界上空气污染最少的地区之一,澳洲当地的食品、护肤品、保健品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那现在的澳洲代购ABM有哪些优势呢?

ABM单创的经销模式是什么?首先,想要告诉大家ABM单创的经销商体系不适合哪些人?想不劳而获或轻松躺赚的人,不认同ABM单创所经销的品牌的人,想通过拉人传销但不愿意经销货品的人。澳洲代购ABM单创的商业模型是S2B2C,也就是平台(供货商)-个体经销商-用户。ABM单创协助所有的个体经销商直接拿到国际优质品牌经销权,中间没有任何层级,没有大小经销商层层压货的压力,通过中央化、平台化的操作,为个体经销商提供供应链、选品、物流、营销、售后服务、包装、动销活动等服务。个体经销商,无论你是代购、网红、微商或者普通个人,你只要连接到消费者就好了,自用加分享,就是最简单的营销了。当然对于有资源有能力的个体经销商,除了零售,还可以在ABM单创发展团队,获得更大的市场收益。

澳洲代购ABM单创的产品主要通过一般贸易和跨境直邮两种方式进行进口销售。一般贸易的概念是:国内公司主体将海外货物运抵国内港口后,在海关进行报关缴纳关税、增值税(有些货物还有消费税),同时完成商检部门的查验后方可在国内市场销售。一般贸易项下的产品都是可以(且必须)开具国内的增值税发票的,已和客服确认过,一般贸易项下的产品均可以开具发票。至于跨境直邮,就是国内消费者以个人包裹的方式直接从海外购买商品到家,在海关系统也是有报关记录的。

澳洲代购作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 澳州有许多特产,比如绵羊油、羊毛制品、宝石、葡萄酒、猫眼石、原住民的艺术作品等等。此外,袋鼠玩具和树袋熊玩偶都是孩子们的最爱,不仅品质一流,而且价格也比国内低很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