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迈化工依托科技创新迈向生态化工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科迈化工依托科技创新迈向生态化工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对重污染行业的管控,包括化工在内的传统行业纷纷寻求绿色出路。对化工企业来说,环保是制约其长远发展的首要难题,投入高、周期长、治理难度大。科迈

原标题:科迈化工依托科技创新迈向生态化工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对重污染行业的管控,包括化工在内的传统行业纷纷寻求绿色出路。对化工企业来说,环保是制约其长远发展的首要难题,投入高、周期长、治理难度大。科迈化工自2002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深具影响力的橡胶助剂大型制造商,拥有天津和内蒙两大生产基地,依托于多年的研发和生产历史,公司多种产品采用的绿色环保工艺均处在行业领先水平。其中,明星产品防老剂TMQ产销量在国际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

绿色化工、清洁生产,是助剂行业科技创新的永恒主题,科迈化工践行绿色制造与生态化工,运行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取得显著成效。

在解决环保问题上,科迈化工一方面采用清洁生产工艺,从源头减少三废产生;另一方面在末端治理上,科迈研发中心从2002年成立到现在,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包括研究院进行了多次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三废治理技术。采用光电催化进行废气治理,综合回收利用废渣等技术实现三废达标排放。从2015年起,科迈化工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MVR蒸发设备,将废水分离成能够回用的中水和能够销售的达到工业品标准的盐分,以及能够回收的有机物,变废为宝,实现废水资源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