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大普奔!水木环保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V1.0”获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即日起,其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软件系统V1.0”获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即日起,其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这也是水木环保拥有的第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水木环保致力于太阳能光热的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和技术服务,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智能控制软件系统V1.0”的开发使用,适用于公司主要产品“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运行过程的智能控制,可以使公司太阳能系列产品实现全年365天24小时的智能化无人值守。主要功能为调控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的运行,含辅助加热控制、上水控制、集热循环控制、管道循环控制等功能。

此次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水木环保在嵌入式软件开发应用方面的技术水平。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今后持续创新,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水木环保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成果!(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