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学期 新梦想 新征程” 西峡黄冈学校2019年春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3月5日上午,南阳西峡黄冈学校举行了2019春季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开学典

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3月5日上午,南阳西峡黄冈学校举行了2019春季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副校长胡怀义主持。初中部教务处王亚敏主任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由小学部教务处杨双丽主任宣读全校学习之星、进步之星、文明之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及优胜班级名单,校领导并为他们颁奖。 这些孩子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向我们证明了谁都可以“向上”,谁都可以“飞跃”。为了更好的激励学生前行,黄冈学校还特意准备了一些奖品以资鼓励。

三尺讲台,一只粉笔,一方黑板,一颗诚心。黄冈学校的优秀教师们用朴实的的道具,书写了多彩的人生。他们埋头伏案,挑灯备课,孜孜不倦,兢兢业业。用始终如一的态度诠释着对教育的赤诚。

在黄冈的校园里他们总是早起晚归,总是看到他们步履匆匆的身影,总是能听到他们谆谆善诱的话语,他们就是----班主任。他们是一江永不疲倦的流水,荡涤着孩子的灵魂,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级别的主任,却担负着最大的责任。可敬可叹!

讲台上看不到他们才情四溢的风采,他们用最殷切的眼神默默的关注着孩子们的成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朴实的双手守护着黄冈美丽的校园,用辛勤的汗水呵护的孩子们的成长。他们就是优秀的后勤员工代表!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正是这些青春飞扬、无私奉献的园丁们,才有了黄冈学校不断的发展壮大。优秀教师代表薛果在大会上表达了新学期教师们的心声。

学生代表余禾发言:决心在新的学期里,在黄冈这样优美的环境和老师们辛勤的培育下,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主抓业务教学的刘玉琴副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从教师的教、同学们的学、有关活动的开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政教处孙振涛主任强调:安全工作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重在落实; 卫生工作是细节,卫生是学校窗口,卫生素养重在自觉;纪律观念和行为习惯重在养成。

张新义校长对上学期的成绩给予肯定与鼓励,规划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学校的发展思路,并对全体师生的工作和学习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强调初三同学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零为起点,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以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用智慧和汗水书写黄冈学校美丽的开篇。

余慧琴董事从中华传统的优秀文化教育、学校立德育人的标准、教学生辩真理、明是非的能力、学校领导如何围绕本期目标,分解到位、家校联系、育人目标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力争办教学质量社会认可,学生素养让家长满意和放心的学校。(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