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举办油茶专题技术培训助力扶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加快油茶产业发展,提高油茶产量和效益,助推科技扶贫,3月4日至5日,桐柏县林业局邀请河南省林科院研究员丁向阳莅桐进行“四优四化”油茶专题技术培训暨科技扶贫指导,林业局20余

为了加快油茶产业发展,提高油茶产量和效益,助推科技扶贫,3月4日至5日,桐柏县林业局邀请河南省林科院研究员丁向阳莅桐进行“四优四化”油茶专题技术培训暨科技扶贫指导,林业局2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丁向阳研究员就油茶产业的发展趋势、前景及油茶种植的立地选择、品种选择、栽植管理、施肥管理、整枝修剪、果实采收、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带领县林业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到月河镇徐寨村油茶基地,对该村40余个贫困户进行了油茶生产相关技术指导,使有关贫困户基本掌握了油茶生产的关键技术,受到贫困户的欢迎。(贾德军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