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游研学正当时 仲景养生小镇迎来西峡县第一实验学校师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两天真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草香树也香,在这样的时光里不出去走走当真是辜负了一片大好春意,适合外出的的季节自然更适合研学游,于是乎,西峡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带领一大群小可爱们走进了西峡仲景养生小镇进行了一番别开生面的植物讲解。

这两天真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草香树也香,在这样的时光里不出去走走当真是辜负了一片大好春意,适合外出的的季节自然更适合研学游,于是乎,西峡县第一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带领一大群小可爱们走进了西峡仲景养生小镇进行了一番别开生面的植物讲解。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寓教于乐是孩子们出游的主题,也是实验小学老师们的独特用心,感受自然的气息,增长丰富的课外知识,让历史和文化变得触手可及是孩子们出游的目的,也是仲景养生小镇研学游的宗旨。

满脸好奇的祖国小花朵们在经验丰富的导游姐姐带领下学习仲景文化、回忆白羽旧事、了解传统节气,启迪孩子们对知识的探究与兴趣。

这次孩子们出游的目的除了了解传统文化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让孩子们感受西峡文化积淀的魅力,仲景养生小镇作为西峡城市名片,亦承担着传承的使命,这次孩子们能走出课本进行一次研学旅行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之旅。

旅程结束后,空气里里都洋溢着阳光与花朵的味道。

春游为孩子们的人生灌溉了一次别样的营养,为生命花蕾的绽放积蓄最初的能量,希望所有的孩子们羽翼日渐丰满,未来无限辉煌。(供稿:麦穗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