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政协领导莅临南阳市侨商会、会员企业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5日下午,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南阳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李全胜、市政政协港澳台委主任张昆、市政协秘书长张建军、等领导先后到南泰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南阳市侨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3月5日下午,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南阳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李全胜、市政政协港澳台委主任张昆、市政协秘书长张建军、等领导先后到南泰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南阳市侨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南阳南泰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书卫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敬铎表示,在目前经济新常态下,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关心企业发展,今天到企业调研的目的,就是走访委员企业,希望能了解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的现状、困扰企业发展的难点,破解难题,助力政协委员企业发展创新。

随后,市政协一行来到南阳市侨商会,市侨商会会长万清菊、执行常务吕书卫、文化交流委员会会长丁秋丽热情接待。市侨商会会长万清菊就商会平台建设、及商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她表示,首先感谢多年来政协对侨商会的关心、关怀,在统战部、侨联的正确领导下,南阳市侨商会创建成全国优秀商会。现汇报商会工作如下:一、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并大力培育既是政协委员又是会员企业的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侨商会独特优势,多出优秀提案,加大优秀提案的实际操作性,从而落实到社会实际发展中去。二、在助力经济发展方面,提升高站位意识,积极联系海内外侨胞,向世界传播南阳的声音。三、市侨商会创建南阳侨商会教育扶贫品牌,通过助学扶智提升贫困家庭的自我发展、自我脱贫能力,着力消除贫困精神。

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市侨商会近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市侨商会在履行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方面所做出的独特贡献,并对侨商会会员企业也是政协两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同时对市侨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的方向,加强委员的回访交流,能够增强优秀提案的可实行性。二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针对委员企业的困难,破解难题,助推南阳经济发展。三是进一步创新公益事业,积极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南阳市侨商会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加强组织基层建设,扩大社会影响,打造品牌增强领先意识,充分发挥侨商会的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刘金峰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