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雷锋精神 永放光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由南阳市总工会主办、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新华城市广场协会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纪念毛泽东“向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由南阳市总工会主办、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新华城市广场协会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光辉题词发表56年公益活动在新华城市广场隆重举办,活动主要开展文艺宣传、公益宣讲、志愿服务多项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学习发放《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副调研员张亭,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解释、市文明网孟得会,卧龙区文明办张冬,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相岑、会长谭浩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南阳市总工会梁永生副主席讲话说:“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的职能也是办好事。一年四送,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让我们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助力南阳大城市建设!”

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李相岑书记致辞说:“今年是协会成立的第16个年头,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生生不息的志愿精神,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

在活动现场的舞台上,协会爱心艺术团的志愿者们给现场的居民朋友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文化节目;舞台下,志愿者们的宣讲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此次志愿者们开展的公益宣讲活动有:发放道德文明宣传资料、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资料;法律援助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宣讲防火、防溺水、放拐骗等安全知识;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料;协会电影放映车现场放映《文明的瞬间》、《王锋》等正能量电影。

志愿服务活动有:免费黄手环发放、义诊、义务修家电、义务修电车、义务理发、养生健康宣传、金融诈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家庭用电知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汽车安全知识等,志愿者们为现场的居民朋友提供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从生活点滴入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