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贤纳士 水木环保参加2019年高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5日,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高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正式启动,水木环保作为“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特邀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3月5日,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高新区“春风行动” 暨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正式启动,水木环保作为“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特邀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据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水木环保招聘的岗位主要有技术员、售后维修和财务助理等。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运营管理的高科技公司,近年来水木环保业务的高速发展带来了相关部门的人才紧缺,为加快人员尽快到岗,人力资源部在原有网站招聘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招聘会来寻觅人才,同时,也为这些职位提供了优厚的待遇。”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春风活动’大型招聘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水木环保还将参加一系列专项招聘活动,为公司觅到优秀人才。”人力资源部经理邢兰香表示,“水木环保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通过近十年的持续发展,不断超越。2016年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38877),2017年进军海外市场,2018年公司市值超越10亿元,公司的发展一直保持良好态势,给员工提供的晋升空间和发展机会也越来越宽。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水木环保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共成努力。”(供稿:许路)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