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学雷锋做先锋 南阳交警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学习雷锋日全称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该纪念日由此而来。今年3月5日,喜逢毛泽东“向雷锋

学习雷锋日全称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该纪念日由此而来。

今年3月5日,喜逢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光辉题词发表56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南阳市公安局高速支队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热情,参加了市工会等部门组织的雷锋精神放光芒的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志愿者们立足于高速交通服务管理的工作实际,坚持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采取放置交通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宣传册,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等形式宣传高速公路行车常识、交通法律法规及常见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高速交警志愿者们志在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确保辖区高速平安畅通!(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