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县衙:学雷锋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7日早上,来自河北的游客王女士高兴的从内乡县衙员工刘玉红手里接过了自己昨天丢失的手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2月16日下午,内乡县衙游客中心清洁工王芬兰在打扫卫生期间,捡到游客遗忘在卫生间里的手包,

2月17日早上,来自河北的游客王女士高兴的从内乡县衙员工刘玉红手里接过了自己昨天丢失的手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2月16日下午,内乡县衙游客中心清洁工王芬兰在打扫卫生期间,捡到游客遗忘在卫生间里的手包,第一时间交给游客中心咨询处,在多方寻找和等待后,并没有找到失主。后经营销部副主任朱博和当天来旅游的旅行社一一进行对接,最后终于找到了跟随河北康辉旅行社旅游的失主王女士,此时她已随团到了其它景区。经过微信沟通联系,最后王女士决定第二天返程时取回手包。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而像这样的好人好事,在内乡县衙景区经常发生。游客丢失的身份证、钱包等物品,都会通过广播、电话等第一时间联系失主。

近年以来,为更好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内乡县衙始终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为满足游客需求为目标,提出服务无止境,需求无小事,建立青年志愿服务站,积极开展志愿者培训、招募等工作,先后开展义务卫生清洁、义务讲解、义务引导等活动;建立爱心驿站,为游客提供自动擦鞋机、免费茶水、旅游咨询、手机充电、常用药品、免费赠阅内乡县衙及周边景区宣传单、报纸刊物等特色服务,让每一名游客都能从细微之处体验内乡县衙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雷锋,见行动”的活动一直在内乡县衙景区继续者,“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句话时刻激励着大家,雷锋精神感召着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将永远发扬光大!(王晓杰 王勇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