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在多措并举上学习、宣传、践行雷锋精神。一是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雷锋事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在多措并举上学习、宣传、践行雷锋精神。

一是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雷锋的重要诠释。

二是在电子屏、视频显示屏上播放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画面和口号,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3月4日,该局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走进虞城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给老人们送去米、面、长寿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铺床叠被,擦拭房间及桌椅卫生等,希望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活动结束后,老人紧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深表感谢,虞城县城管局妇委会主任裴红梅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我们有时间一定还会再来看望老人家的,希望您们要千万保重身体。”

文明单位创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