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公安局治安部门深入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辖区安全,2月底以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部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了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中,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危爆物品从业单位、使用民爆

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辖区安全,2月底以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治安部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了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危爆物品从业单位、使用民爆物品的非煤矿山和烟花爆竹存储销售点等相关单位,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电线铺设情况、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备的配备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并对辖区内可能藏匿危爆物品的出租房屋、空闲仓库、废品收购站等场所进行集中清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操作,切实开展内部安全教育,完善危爆物品登记管理制度,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对危爆物品的排查整治工作,清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涉爆单位责任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王晓亮 闫晓依 阴红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