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一男子盗窃电瓶被抓现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守护,重点场所、行业的监督管理,于2019年3月4日凌晨2点许,抓获一盗窃嫌疑人兀某(男,汉族,52岁,陕州区人。)经查,3月4日凌晨

为加强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守护,重点场所、行业的监督管理,于2019年3月4日凌晨2点许,抓获一盗窃嫌疑人兀某(男,汉族,52岁,陕州区人。)

经查,3月4日凌晨,兀某骑自行车四处寻找做案目标,后在原店镇209国道与禹王路交叉口东南角的红绿灯下盗窃一汽车电瓶时被当场抓获。进一步调查询问,兀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后经审批,原店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兀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决定。(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