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卡点查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效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效提升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启动全方位的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卡点查控工作。

近日,区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卡点查控工作,就巡逻防控路线、卡点查控、执勤警力、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根据街面警力需要,组成以特巡警为主的巡逻防控力量,保证最大密度屯警街面、显性用警,负责主要街道、重点部位巡控和易发案路段错时巡逻;各个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进行重点巡防,实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二是抽调交警、治安、机关警力,在进出辖区的高速路口、车站治安卡点执勤,针对过往车辆检查危险品,加大人员盘查力度,从中发现逃犯、涉毒和酒驾人员,形成高压态势,严控违法犯罪源头。

工作中,社会面治安防控警力和卡点执勤警力严格按照分局部署要求开展巡逻查缉,统一着装、携带武器、单警装备、对讲机、执法记录仪,规范巡逻、盘查、检查勤务。督察大队加大检查力度,督导执勤人员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