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范满分的初春穿搭look,时装潮牌CRZ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潮范满分的初春穿搭look,时装潮牌CRZ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初春来袭,天气逐渐回暖,终于可以摆脱厚重的羽绒服,穿上期待已久的春装了。打开衣橱总在发愁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过季的衣服不想穿,想穿

原标题:潮范满分的初春穿搭look,时装潮牌CRZ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初春来袭,天气逐渐回暖,终于可以摆脱厚重的羽绒服,穿上期待已久的春装了。打开衣橱总在发愁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过季的衣服不想穿,想穿的衣服没几件。那么就让时装潮牌CRZ来和各位时髦精分享几套初春最时尚的穿搭look吧,跟着穿让你成为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图:时装潮牌CRZ

时尚圈里穿衣风格瞬息万变,各种元素推陈出新,但是运动休闲风却依然占据了半壁江山,经久不衰的运动基础款被CRZ演绎出了不一样的范儿,条纹玫瑰印花元素形成视觉上的亮点,带帽的拉链上衣看上去既简约又优雅,不太常见的面料纹理和精致配色让其更加时髦,新潮的外观让你显得元气十足,潮范满分。

图:时装潮牌CRZ

牛仔外套作为经典不过时的单品,能轻松打造出各种最in穿搭,不管单穿还是叠穿都很chic!短款的牛仔外套提高了腰线,穿上显得十分高挑,后背运用流行的流苏元素,既有中性感,又不失少女风范。里面搭配了一件不规则边的白衬衫,在视觉上增添了层次感,加上同色系牛仔裤,瞬间打造出帅气而又随性的街头风格!不用担心牛仔会穿NG,大胆的运用它去凹造型吧!

图:时装潮牌CRZ

春天怎么能少得了清新的纱裙呢,存在感十足的红色是T台的宠儿,宽松的半身纱裙能很好修饰你的胯部和腿型,纱裙恰到好处地营造了几分神秘感,上半身搭配红色宽松字母毛衣,更多了几分随性的欧美范,这套look简约又大气,走上街头回头率十足!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好看的皮囊也很重要,赶快pick时装潮牌CRZ最潮穿搭,成为街头上最fashion的那一个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