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添新喜!水木环保荣获一项美国发明专利证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水木环保再添新喜,又一项美国发明专利证书成功收入囊中!这是水木环保拥有的第2项美国专利!据水木环保研发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获得的美国发明专利“一种真空传热的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r

近日,水木环保再添新喜,又一项美国发明专利证书成功收入囊中!这是水木环保拥有的第2项美国专利!

据水木环保研发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获得的美国发明专利“一种真空传热的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是2017年7月25日通过巴黎公约途径进入美国申请的(申请号:15/659,299),经过一年多的审核,于2018年12月04日获得授权,于近日收到发明专利证书。根据美国专利制度规定,水木环保将享有20年的专利保护权。

水木环保研发中心相关人员表示,该专利的主要技术是通过提供一种真空传热的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在真空条件下通过金属管直接传热,管外聚氨酯保温,大大提高了传热效率,极大地降低了一次循环过程中通过管内流动介质传热期间的热损失。

水木环保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短短的10年时间里,已拥有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3项。这一切都与水木环保一如既往的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有关。 

据了解,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引聚业界英才,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努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与此同时,引用奖励机制鼓励员工在技术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经过长期努力,水木环保获得多项太阳能光热相关发明专利证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利成果的获得再次彰显了水木环保太阳能系统的科技含量,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水木环保的研发道路上又添加了厚重的一笔,为水木环保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