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江西新余蒋国珍小学热水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新余市蒋国珍小学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现场,水木环保质检人员、施工人员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三方组成验收小组依次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图纸查阅、听取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新余市银龙供热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新余市蒋国珍小学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现场,水木环保质检人员、施工人员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三方组成验收小组依次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图纸查阅、听取施工人员汇报等方式对学校的太阳能中央热水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最终宣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与此同时,水木环保技术人员对学校日常管理人员和使用维护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涵盖系统的工作原理、运行模式以及日常保养方法等。

江西新余蒋国珍小学中央热水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洗浴环境,也有力地推进水木环保走向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高效益发展新阶段。

据水木环保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为蒋国珍小学设计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能够为学校提供全天24小时生活热水服务,可以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洗浴用水,同时又介入了预收费管理系统,该系统按流量收费,既经济实惠又达到了节约用水的目的。(供稿:王世熹)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