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日起 三门峡市14条公交线路延长营运时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方便市民出行,三门峡市公交公司自3月4日起,延长市区14条公交线路的营运时间,同时增开17路公交夜班线路。据悉,此次14条公交线路具体延长调整情况如下:8路、10路、11路、12路末班发车时间由原来

为方便市民出行,三门峡市公交公司自3月4日起,延长市区14条公交线路的营运时间,同时增开17路公交夜班线路。

据悉,此次14条公交线路具体延长调整情况如下:

8路、10路、11路、12路末班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9:00延长至20:15。

6路、7路、18路、19路、22路末班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9:00延长至20:00。

4路、5路、13路、14路、15路末班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8:30延长19:30。

与此同时,市公交公司今日起增开17路公交夜班线路,双向对发,间隔10分钟,末班发车时间为21:40。“17路公交线由野鹿公交停车场经银昌路、黄河路、和平路、崤山路发往陕州公园,途经学校、医院、商业区等众多人流量大的区域。”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17路公交夜班车的开通将为沿线广大市民提供出行方便。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该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延长公交营运时间,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另外也倡议广大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尽一份力。(综合信息来源于西部晨风、三门峡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