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宝泉“郁金香”为啥开的这么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世间仍是春寒料峭,这里已是春暖花开。宝泉的郁金香已经率先绽放!不信?有图为证。为什么宝泉郁金香可以开的这么早,成为中原地区的第一支花?真相大揭秘——宝泉郁金香的秘密。Step1

世间仍是春寒料峭,这里已是春暖花开。宝泉的郁金香已经率先绽放!不信?有图为证。

今日实拍视角

为什么宝泉郁金香可以开的这么早,成为中原地区的第一支花?真相大揭秘——宝泉郁金香的秘密。

Step1

 

荷兰进口精选种球,每一颗都要精选。

Step2

 

20天后,漂洋过海,到达中华人民共和国。

从荷兰引进的上百万颗名贵郁金香种球,需要精挑细选,品质优良、符合规格是郁金香花高颜值、长花期的保证。

Step3

 

30天后,郁金香发苗,温室精心培育。

Step4

 

15天后,郁金香萌发花苞。

Step5

 

50天后,郁金香含苞待放、蓄势待发

Step6

 

10天内,宝泉人“乾坤大挪移”,景区布展。

Step7

 

花海初现,2019年3月2日实景。

现在,景区已经成为了花海的童话世界,给游客带来了无比的惊喜,赏花节期间知名网红将来到现场,邀您一起拍抖音,拿万元大奖,一场时尚、浪漫的狂欢盛宴将拉开帷幕。

三月惊艳开启,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女神节期间3月8日-11日,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