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植树造林增绿添彩 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再赴春天的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山暖日和风,啼莺舞燕,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2月28日上午,南阳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刘金明、监事长陈富成、常务副会长李中伟、副会长宋云科、张生良、理事任东、刘建、张延等共计80余人组成义务植树团,参

春山暖日和风,啼莺舞燕,又逢植树添绿好时节,2月28日上午,南阳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刘金明、监事长陈富成、常务副会长李中伟、副会长宋云科、张生良、理事任东、刘建、张延等共计80余人组成义务植树团,参与2019鸭河工区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上午9点,迎着和煦的春风,企业联合会一行来到鸭河工区小石庙植树现场,大家挽起袖子,挥锹铲土,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

植树间隙,刘金明会长叮嘱同仁们要提高栽植质量,确保树木成活率和绿化景观效果。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企业联合会共栽种了近600颗栾树苗,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将国储林项目区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鸭河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智广也来到植树现场,与企业联合会同仁们一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

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社会责任,连续两年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建设大美鸭河,让南阳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美好。(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