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县衙积极为美丽家乡“添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弘扬生态文化,践行植树造林的责任使命, 2月28日,内乡县博物馆青年志愿者在馆长王晓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内乡县委、政府号召,到王店镇聚爱大道雷沟段参加2019年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为内乡建设添新绿。上午

为弘扬生态文化,践行植树造林的责任使命, 2月28日,内乡县博物馆青年志愿者在馆长王晓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内乡县委、政府号召,到王店镇聚爱大道雷沟段参加2019年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为内乡建设添新绿。

上午8点30分,王店镇聚爱大道旁的义务林区内人头攒动,大家热情高涨,内乡县衙博物馆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两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尽管许多人鞋裤上沾满泥土,却依旧乐此不疲,你一锹他一铲的为小树苗在义务林区“安家落户”。

王晓杰表示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加了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