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野县委书记燕峰调研指导新野公安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6日,新野县委书记燕峰专题调研指导新野县公安局党建、扫黑除恶、反恐防恐等年度重点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拆迁遗留等问题。燕峰一行先后深入该局综合警务大厅、执法办案中心、扫黑办、党

2月26日,新野县委书记燕峰专题调研指导新野县公安局党建、扫黑除恶、反恐防恐等年度重点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拆迁遗留等问题。

燕峰一行先后深入该局综合警务大厅、执法办案中心、扫黑办、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等处,实地查看软硬件建设情况,慰问在岗警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及局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干警队伍的优良传统、过硬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2018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2019年工作的深度谋划给予充分肯定。

燕峰指出,2018年该县公安局在局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市公安局工作部署,树牢标杆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强业务、促发展,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2019年新野县公安局要牢记使命,保持成绩,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燕峰强调,2019年全国上下大事多要事多,国内外环境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和干警队伍,强化“一盘棋”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政权意识、底线意识、忧患意识,突出一个“干”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重点工作再研究、深谋划,让工作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同时要针对谋划确定的重要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措施抓手,上下一心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打造亮点。

新野县公安局政委高雁表态,2019年新野县公安局党委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围绕市公安局“3+2”总体工作部署,抓党建、带队伍,抓主业、保稳定,抓执法、守底线,抓保障、促发展,抓执行、重实效,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努力实现“三个走前列”、“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县政府副县长王宏波,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刘金峰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