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植树添绿 美化城乡——宛城区委统战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和要求,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要求,2月28日上午,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携手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和要求,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要求,2月28日上午,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携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及部分企业界代表人士,协助市委统战部,在汉冢乡夏庄村干渠西侧义务植树责任区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跃、副部长吴桂荣等领导同志与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宛城区新联会会长胡青宇等同志一起栽下“同心树”,带头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其他同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帮助协作,挖坑、定植、培土、浇水……遵照植树技巧,做到根深苗正、细土埋根、分层踩实,确保树苗成活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参与活动的同志共栽植雪松、红枫等树苗100余株,一排排整齐的树木昂然挺立,让原本荒凉的土地,处处散发着绿色生态的气息。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走出机关,以实际行动为宛城再添新绿,为建设大美南阳贡献出新的力量。(刘金峰白阳令)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